·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东明人大:把握“三个过硬”  提升履职能力
 
 

 

东明人大:把握“三个过硬”  提升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东明县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四型”机关为载体,努力打造“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夯实自身建设根基,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思想过硬。新形势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人大工作者首先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常委会着力提升机关干部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完善机关学习制度,重视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人大制度理论的学习,引导全体机关干部牢固树立政治观念、大局观念、法治观念和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以高度的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能力过硬。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的“四型”机关建设,大力弘扬“求实、创新、一流、和谐”的人大精神,提高人大机关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能力。健全人大干部学法、考法、用法制度,提高人大干部法律素养和法治能力。提高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服务大局、参与发展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县委交给的任务,以过硬的能力和良好的业绩让人民满意。

作风过硬。坚决贯彻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依靠代表和群众开展人大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以坚强的党性和一流的作风保障和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人大常委会机关及人大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张  媛)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