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郓城县人大组织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郓城县人大组织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4月21日,郓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县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王广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王广岱详细介绍了高德荣同志一生主动放弃优越的条件,长期驻守在每年大雪封山半年,工作条件极其艰苦的独龙江乡,牢记党的宗旨,扎根基层,扎根群众,视群众为亲人,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主动为群众办好事,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改变了独龙江交通闭塞、基层实施落后、发展迟缓的面貌,生动诠释“高原情怀、大山品质”的深刻内涵。

    王广岱要求,党员干部要向高德荣同志学习,学习他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学习他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之心和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患难的政治本色。人大常委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开展向高德荣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这次深刻了解学习高德荣的先进事迹后,县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充分感受到党员干部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德荣同志为榜样,扪心自省,查找差距,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王海涛 任仲国 张明远)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