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319,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出席报告会,副主任汤建梅列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贾承政  摄)

报告会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作了题为《贯彻群众路线切实转变作风》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意义、目的、要求等方面,以及如何开展好群众工作和把握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的要求。

报告指出,解决四风问题,增强群众观念,要认清干部开展工作到底为了谁的问题,真正在自觉意义上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技能和本领,改进生活作风,提倡节约精简;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取得实效,对于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具有重要教育、指导和促进作用。

通过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联系实际,紧紧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方针政策上来,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把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问题贯穿始终,积极发挥作用,通过这次活动真正地提升常委会的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