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加强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学习教育

 

310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参加学习,副主任汤建梅列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采取轮流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市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等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深入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思想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认真查摆,切实整改,真正解决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领导,抓好督促,切实开展好人大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和剖析,找准病根,对症下药,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