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读书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读书会召开

 

39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利用三天时间集中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规定书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参加学习,副主任汤建梅列席。

这次集中学习,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集中学习采取逐人领读、集体学习的方式,逐字逐句通读《论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必读书目。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分别发言讨论,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加深对践行群众路线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全党同志的思想和行动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善作风,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拿出可行办法,真正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密切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夯实人大工作的群众基础添砖加瓦,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