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省委、市委督导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贾承政 摄)

    杨永昌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人大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新时期创新提升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人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要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

    杨永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查摆和整改,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认真查摆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按照活动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望,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坚持科学有序的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的要求贯通好、衔接好,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抓好集中学习讨论,注重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敞开大门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要多层面多渠道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按照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用制度的“铜墙铁壁”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反复和不良作风反弹,使践行群众路线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活动中,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又要结合实际,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百个新型农村社区领建、百所农村小学设备改善等具有人大特色的“自选动作”。

    杨永昌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讲求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联系沟通,自觉接受督导组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为菏泽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