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201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彰会暨2012年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3月16日,2011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彰会暨2012年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集中交办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彭靖华出席会议。
  段伯汉要求,各政府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周密组织,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确保代表提出的每项建议都有部署、有落实、有回音。
  段伯汉强调,各政府部门、各单位明确任务,保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时限;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抓住实质问题,解决办法要科学合理,答复环节要切实提高质量;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采取走访、回访代表,邀请代表实地视察、座谈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扎扎实实地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此外,要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重点、难点建议的办理,重点抓好代表关心的问题,着力解决实际,使办理工作真正做到 “高度重视、高质办理、高效完成、高度满意”。
  彭靖华概括总结了去年我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各承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单位要明确,具体承办要认真,解决问题要扎实,督办工作要严格等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记者  刘兰英)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