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孔祥岩到鲁西新区指导督促检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祥岩菏泽梦工厂画室、山东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孔祥岩详细了解企业应急管理制度、安全防范、火灾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牢主体责任企业加强员工培训、预案制定、车间生产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提高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不留死角隐患。她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堵住漏洞、防范风险、遏制事故,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筑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孔祥岩带队到岳程街道冉贤集社区文方寺社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每到一户,孔祥岩都与走访对象面对面亲切交流,叙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倾听他们当年戎马倥偬的故事,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能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孔祥岩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