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杨晓玲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全体会议
 
 

    7月1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杨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立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地方立法计划实施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市政府2020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

    杨晓玲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立法协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立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立法任务,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完善监督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立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我市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