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二十二)
 
 

 

 

复工复产助战”,住郓城县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菏泽富海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伟带领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动企业正常运营生产,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同步推进。为助力疫情防控,还捐赠价值40万元的成品油50吨,并防控一线送去一批保障物资。


 

市人大代表曹翠英领办的硕宇集团面对疫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责任,迅速组织人员和设备转产84消毒液在全力保障群众需求的同时,踊跃奉献爱心,一次性向陈坡乡捐赠了近20万元的消毒物资。

 

市人大代表刘强领办的郓城百蔬园合作社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供应,采取封闭式管理、统一配等措施,稳步推进春耕春播,目前已定植200多亩西红柿。刘强还向张营街道捐赠消毒液2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

 

郓城县人大代表、临矿集团菏泽煤电公司董事长李存禄保电煤、保供热、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销售,顺利实现复工复产,累计发运煤炭17.4万吨,做到了有需必供、应供尽供、足额保供。同时组织员工踊跃奉献爱心,累计捐款近40万元。

 

郓城县人大代表、赵楼煤矿矿长李伟清坚决贯彻上级安全保供要求,扎实构建疫情防控机制,严抓全员信息动态管控,紧盯重点关键环节管控,细化分解月度生产任务,顺利实现复工生产积极协调物资供应、煤炭发运,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煤炭生产均衡稳定。

 

郓城县人大代表杨发章领办旭阳公司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加强生产管理,有序做好产供销各环节工作,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各装置均满负荷运行。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赠30万元及一批保障物资。

 

郓城县人大代表张传峰领办的山东郓城华宝食品有限公司自2月5日复工以来,注重加强员工防护,保证关键岗位出勤,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一天预计可加工生产冷鲜猪肉30余吨,全力满足郓城及周边市县猪肉消费需求。

 

★全国人大代表,成武县第二中学教师许富华

疫情发生以来,许富华坚持通过电话、网络等向学生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向爱向善。作为学科带头人,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科学制定远程教学计划和课件,扎实开展网上授课远程答疑、个性化作业,指导学生充分在线学习,并及时与家长沟通,实现了家校零距离对接

 

★巨野县人大代表,润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振

同战疫情,接续奉献!李言振积极响应号召,勇担社会责任,代表公司连续3次向巨野县红十字会、凤凰街道和太平镇捐款捐物,共捐赠10万元以700斤酒精1000斤消毒粉、1000只口罩20套防护服,展示了大爱情怀

 

★支援防控一线他们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丁培玉捐赠5000元;曹县人大代表李字雷、郭乐柏、张宝存分别向孙老家镇和普连集镇捐赠一批物资;鄄城县人大代表李全喜向富春乡捐赠方便面200箱纯净水200箱……

 

★他们坚守和奉献守护群众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镇干部,他们勇挑重担、默默付出,用坚守筑牢防线,用奉献守护群众。他们是成武县白浮图镇人大代表、镇武装部部长岳向东,鄄城县临濮镇人大代表、管区书记苏兆华和林凤诗……

 

★他们除了守护百姓,还贡献了更多

面对疫情,他们在尽职尽责守护一方百姓同时,还尽己所能、慷慨解囊,努力为战胜疫情多做一些贡献。他们是捐赠1万元巨野县人大代表、永丰街道朱庄村党支部书记朱欢,捐赠40箱物资的曹县人大代表、郑庄街道潘白刘村党支部书记赵军,捐赠消毒液1000斤、酒精10箱的曹县人大代表、孔平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崇现,捐赠2000元鄄城县人大代表、箕山村党支部书记郑汝景……

 

★住牡丹区胡集镇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牡丹区人大代表、桂陵生态农业毛丕龙、天宇巾业陈令乐,镇人大代表、亚联合创人造板丁福延等人大代表积极作为、踊跃奉献,共捐赠22.5万元以及一批保障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