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听取各委室月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及机关3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素洋,副秘书长王清华、陈允全、顿文英,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机关学习教育。尽快制定印发常委会及机关2019年度学习方案,科学制定机关3月份学习计划,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以系统学习促进能力提升。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制定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环境。要认真做好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筹备工作,严格程序、把握细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用优质服务保障会议顺利召开。要及时做好立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任务,组织召开好2019年立法计划落实部署会议,科学制定立法工作月度进展表。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定位、把握关键,继续创新开展好“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并围绕发展大局,积极研究探索能够更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好思路好举措。

会议强调,在新起点上继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好秘书长的作用。各位秘书长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放开手脚、积极作为;各委室要提高站位、摆正位置,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好分管秘书长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县级干部的作用。要善于发挥优势,用足用好长处,进一步提升机关县级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态度、参与深度和担当力度,凝聚起推动人大工作创新提升的更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好青年同志的作用。要把培养使用青年同志作为重中之重,身正示范、当好表率,多压担子、敢交任务,勤于指导、善于支持,严于纠错、宽于容错,尽力为青年同志成长进步提供广阔平台、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对标先进干事业,担当作为抓落实,努力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近期几项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