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为民代言“有备而来”
 
 

1月19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盛大开幕,1月18日下午,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为菏泽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重托,陆续抵达住地报到,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纷纷表露心声,希望通过“两会”的平台,将群众的心声和愿望传递出去。

签到、领取资料、讨论……

下午2时,记者在报到处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地进行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单县代表团的孟祥彬代表最关注的是脱贫攻坚和城市公交,作为单县一家企业负责人,他始终关注着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企业应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脱贫攻坚,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此外,因为他平日多是坐公交出行,对城市公交的布局和相关服务他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全市超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治理得很到位,下一步就是全面提高城市公交和城际公交的发展,同时还应全面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孟祥彬对记者说。

高新区代表团的刘倩代表则说,2018年,菏泽市政建设高品质、大格局的发展有目共睹,拉开了城市发展框架,提高了菏泽人民对建设美好家乡、提升生活品质的信心。刘倩对记者说,作为一名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为全市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皆是怀揣民意,“有备而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两会”为契机,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中,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