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1月18日下午,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谷瑞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孙爱军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616名,实到代表58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出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孙爱军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机遇,全力推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务实图强、加压奋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而不懈奋斗! 

孙爱军强调,本次会议所听取审议的各项报告,都是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实际,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确保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及作出的各项决议代表民意、切实可行。按照宪法、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将补选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部分委员;根据我市机构改革方案和有关法律规定,本次会议还将审议表决关于增设和更名市十九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市十九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各代表团要按照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和日程安排,加强组织协调,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孙爱军指出,依照法律规定向大会提出议案,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民主权利,也是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代表紧紧围绕事关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    孙爱军强调,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出席会议和统一组织的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请假,不要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更不要从事任何与会议无关的活动。大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尽心尽责,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孙爱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菏泽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实现突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顺利完成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2019年1月18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

 

主席团(51人,按姓名笔画为序)

 

丁志刚   于海寅    万存周    马  骏    王永华

王有杰   王  宏    王昌华    王新国    毛丕显

孔令昌   尹玉明    乔忠义    任兰花(女) 任仲义

刘文林   刘守文    刘  勇    闫传银    汤建梅(女,回族)

孙忠生   孙爱军    杨永昌    杨晓军    杨晓玲(女)

李国珍   李法洪(回族)   李建林    李春英(女)何茂远

谷瑞灵   宋  涛    张  伦    张洪兴    张乾山

张福龙   陈北国    单立新    赵传山    侯宪会

段伯汉   姜同松    聂元科    贾凤英(女) 郭保存

郭景堂   高  强(女)   崔学民   樊庆斌    穆  杰

魏 琳               

秘书长   杨晓玲(兼)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2019年1月18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成员(15人)

主任委员:孙忠生

副主任委员:王清华    张中华    秦英魁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

            王  升    王  进    邓小华    闫  凌

            李士三    邵新宇    周铁伦    周登宪

            赵  磊    姜来魁    姚艳萍(女)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2019年1月18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成员(15人)

主任委员:丁志刚

副主任委员:王有杰    陈允全    陈化明

委      员:(按姓名笔画为序)

            于海寅   王桂荣(女) 王新国    杨东波

            宋爱珍(女) 赵文东   侯宪会 夏建胜(回族)

            高 强(女) 曾广国    潘若松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