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座谈会召开
 
 

 

为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征集事宜,提高住我市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质量,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征集事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志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素材征集整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为省人大代表提供好议案建议素材,为推进菏泽的发展献一份智慧、尽一份力量。要选准主题,突出议案建议素材的重点内容,围绕各自的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多调查研究、多思考选题,为省人大代表提议案、建议出谋划策;要加强调研,提高议案建议素材质量,为人大代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奠定良好的基础;要规范格式,严格审查,切实把好议案、建议素材提出关。

丁志刚强调,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以对人民、对代表高度负责的精神,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任务。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