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丁志刚,副主任汤建梅、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正在参加住菏全国、省人大代表年终视察的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和代表们一同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整个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路径,擘画了清晰未来。

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