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8月28日,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副主任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食品安全等3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菏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审议《菏泽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通过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办法》;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对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表决市政府关于对《菏泽市供热条例》执法检查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报告全市农村移风易俗工作情况报告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情况报告4项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