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来菏调研
 
 

6月28-2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毕玉惠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和学前教育、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副市长侯婕出席座谈会汇报我市有关情况。

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真爱幼儿园、市实验中学、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实地察看。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本次调研意义重大,对下一步审议《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学前教育和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就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提供了有效参考。

丁志刚指出,本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对菏泽的关心支持和对菏泽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深刻领会省调研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