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预算工委调研全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情况
 
 

5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全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2017年度财政决算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单县、曹县两县区,查阅相关资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2017年度全市预算收入实现平稳增长,节支增效成绩可观,政府性融资成果丰硕,预算管理改革不断深化,财政管理日益规范。 但也面临收入增长放缓、支出压力增加、存在隐性债务风险等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及有关规定,不断提高预决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严格预算执行,稳定收入增长,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不断深化财政改革,完善预算管理,建立健全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体系,提升依法理财水平。要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撰写高质量的决算报告,推进预决算公开,提升财政预算透明度。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