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专题调研
 
 

517日至18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对全市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郓城县职业中专、聋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市特教中心,成武县特殊教育学校、职业中专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及其教育部门对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进职业技术教育和特殊教育改革发展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相继出台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实施方案》、《菏泽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文件,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全市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调研组建议,要提高认识,营造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的良好发展氛围;政府统筹,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多措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学,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全力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和特殊教育创新发展。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