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3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各委室月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常委会3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副主任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尽快制定常委会及机关2018年学习方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机关3月份学习计划,并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研究制定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计划,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整体工作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在加强跟踪督办落实、提高审议意见质量、规范部门报告格式等方面下功夫。根据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对所承担的重点任务认真细化分解,全力推动落实。对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制定落实方案和具体措施,争取工作主动。全力抓好“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会议的筹备,组织开展好《菏泽市供热条例》执法检查和代表建议办理表彰暨交办会,提前组织开展农村移风易俗工作调研。尽快落实部署2018年立法计划,加快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和城乡规划条例立法进程。根据市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参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全力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人大工作效率效能,推动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