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民侨外委对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民侨外委对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0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带领调研组,对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曹县珠峰木艺公司、成武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武大森木业集团、恒力天能新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步长药业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外侨办关于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掌握了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就调研情况充分发言。

汤建梅指出,近年来,华人华侨和港澳同胞回国投资创业者不断增加,侨资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强调,要认真总结发展成效,精准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促进侨资企业发展的思路措施、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推动全市侨资企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