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新时代新气象 菏泽市人大系统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9月12日上午,菏泽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演讲比赛在牡丹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郭景堂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6名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县区人大常委会选拔推荐的选手参赛。

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结合亲身经历和个人感悟,尽情施展才华、展现自我,饱含深情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倾情讴歌70年来特别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民主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由衷抒发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演讲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李卓群以《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和开发区人大工委的聂潇以《做新时代眼睛里永远闪光的人》为题的演讲分别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菏泽市人大系统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大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