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市人大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以及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开拓人大工作新局面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毕可文等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老干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较高评价。老干部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同时从不同角度对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开展对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杨永昌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对于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出解决方案,真正做到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今后工作中要多听群众呼声,对民生方面问题,更多的关注。抓住教育实践活动这个机遇,加强市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认真整改促进工作的提升。不断适应群众工作的新特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使人大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服务群众。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开门搞活动,努力拓宽渠道,通过走访听取、书面征求、座谈征求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