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曹县人大召开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结对帮扶扶贫工作重点村工作会议
 
 

曹县人大召开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结对帮扶扶贫工作重点村工作会议

                        

1213日上午,曹县各级人大代表结对帮扶扶贫工作重点村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贾相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韩春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李英杰、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室主任王留成、县扶贫办副主任赵荣法、27个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69名各级人大代表和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关于开展人大代表结对帮扶扶贫工作重点村工作的通知》,对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选择69名代表结对帮扶69个扶贫工作重点村作出安排。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赵荣法向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作了辅导报告。

贾相如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按照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刘伟主席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巩固扶贫成果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文件要求,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为全县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尤其是参与帮扶的代表要深刻认识开展扶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到全县扶贫攻坚的大局中去,积极为扶贫攻坚出力献策。

贾相如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找准履职行权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争做扶贫攻坚政策的宣传者,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扶贫攻坚政策,提振贫困群众脱贫信心;争做扶贫攻坚活动的参与者,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和专业特长,采取多种形式的帮扶措施,切实为重点村和贫困群众提供帮助,解决难题;争做扶贫攻坚任务的担当者,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带动更多人回报家乡,为改善家乡的贫困落后面貌尽心出力。县人大常委会和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做好统筹组织工作,积极为人大代表结对帮扶工作提供好服务保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曹县人大  刘啸)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