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定陶区人大组织开展“听评庭审促公正”
 
 

 

 

定陶区人大组织开展“听评庭审促公正”

 

法庭作为基层法院的派出机构,直接面向农村、面对基层、面向群众,是社会平安建设的“前哨站”,为进一步创新人大司法监督,拓展“听评”活动范围,定陶区人大“听评庭审促公正”活动走进区法院游集法庭。

1130日,定陶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2名区人大代表,在区法院游集法庭旁听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案件直接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因借贷引起的纠纷具有普遍性和广泛性,代表对“听评”活动积极性较高。庭审结束后,召开了代表座谈会,组织代表对庭审法官的庭审礼仪、庭审程序和庭审能力进行了评议,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通过“听评”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内容,加强了人大对法院庭审工作的监督,促进了基层司法公正。(定陶区人大  刘艳红)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