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三十)
 
 

 

★复工复产助战”,人大代表在行动

省人大代表张化良带领成武金桥菜豆合作社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科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农业生产工作,农业园区生产稳步有序展开。面对疫情他还带领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捐赠1万元,展现了大爱情怀

市人大代表侯本建领办的郓城县泰和纺织公司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备齐防疫消杀物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优先为贫困家庭提供就业机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市人大代表曹向东领办的鄄城泰丰纺织有限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分散用工、交叉作业”的方式,最大程度复工复产目前已到岗员工200名,气流纺车间已全部复工,产能约4万锭;细纱车间已复工一个,产能约3.5万锭,其他车间也正在陆续复工。

曹县人大代表王东领办的曹县鲁艺木制品有限公司坚持严把出入流动关、消毒防护关,目前企业上岗员工270人,复工率86%,生产量与销售额正在逐步恢复提升。

成武县人大代表孙胜锋领办的山东谊源药业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还捐赠消毒液4300斤。

鄄城红船镇人大代表刘忠举领办首佳毛木耳合作社共有大棚1000多个,年产值过亿元,是鲁西南最大的食用菌种植基地,坚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抢抓毛木耳种植黄金期,积极带领群众复工复产。

★千里驰援,缓解湖北蔬菜短缺局面

得知湖北省荆门市急需蔬菜的情况后,成武县人大代表、天宫庙镇党委书记王聿珍积极向全镇发出了向湖北捐赠蔬菜的倡议,得到了广大种植户的积极响应,1天时间便凑齐涵盖山药、菠菜、大葱等价值近20万元的21吨蔬菜,千里驰援抗疫一线。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以院为家、坚守岗位,科学优化诊疗流程,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努力确保群众健康安全的市人大代表、成武县中医医院院长杨德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风险排查、积极承担一线检查管控任务的鄄城县人大代表、左营乡卫生院院长胡化涛……

★战“疫”最前线,始终有人大干部的身影

鄄城县人大代表、李进士堂镇人大主席荣超,鄄城箕山镇人大代表人大副主席王建勤积极督导辖区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帮助辖区企业申请复工,在他们的精心服务下,辖区企业陆续实现复工复产。

★住单县各级人大代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住单县各级人大代表继续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市人大代表、鑫辰电器业务经理刘云霞捐赠50余箱物资,县人大代表时维保向时楼镇捐赠2万元县人大代表、家家福超市总经理王传锁捐赠价值1.2万元的牛奶200箱,县人大代表郑其玉捐赠5000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