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疫情防控  代表先行(三十二)
 
 

 

★复工复产助战”,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范鲁华领办的山东范府食品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员工检测体温、车辆进厂消毒和就餐隔离措施,全力恢复生产,目前已有300多名员工到位复工。

市人大代表柯明财领办的大森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复工生产号召,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入厂测温登记,定时全面防疫消毒,加快推进大森中众合农产品物流园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现代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同时,捐赠消毒原液2000公斤,有效缓解了消毒物资紧缺的局面。

市人大代表王青木领办的山东巨铭能源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克服交通管控,主动调整生产计划,有序安排生产,确保了疫情防控与工业燃气供应两不误。

市人大代表杨玉霞领办的鄄城鲁鑫纺织有限公司把防控疫情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克服原料运输困难,200多名员工返岗复工,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行。

郓城县人大代表王庆东领办的晟峰纺织有限公司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迅速实现了企业有序稳步迈向正常经营。

巨野县人大代表张乃军领办的玉冰源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维护正常生产秩序,目前员工已经全部返岗复工。

★住开发区人大代表,交通集团总经理苗林

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苗林亲自坚守一线督导,保证人员和物料供应,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动员集团干部职工共捐赠2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奉献。

★医疗一线人大代表行动诠释最美逆行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群众健康守护者,他们无畏无惧、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带领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市人大代表、鄄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古广年;全力做好集中隔离工作、认真指导重点场所消毒的单县人大代表、园艺街道卫生院院长段毅松……

★战“疫”最前线,始终有人大干部的身影

疫情发生以来,鄄城县人大代表、引马镇人大主席王鑫,鄄城县旧城镇人大代表、镇人大副主席葛英涛始终奋战在第一线,组织带领群众严密织牢“防控网”,积极协调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展现了人大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乡村基层人大代表用行动守护一方百姓

面对疫情,作为人大代表和乡村领头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市人大代表、郓城县唐庙镇仲堂村党支部书记仲辉,齐心协力守护全村群众的东明县人大代表、沙窝镇齐王集村党支部书记宗怀成和沙窝镇人大代表、齐王集村主任程华军,单县曹庄乡人大代表、辛滩集村党支部书记王开峰……

行动诠释责任,奉献彰显担当!

爱心无价,真情永恒!

向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致敬!

先进激发热情,榜样引领前行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希望更多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二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菏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条例(草案)》立法初审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