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彰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彰会

 

    3月28日,菏泽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暨建功立业活动表彰会召开,表彰2013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代表建议和“建功立业”活动优秀人大代表;安排部署2014年人大代表建功立业活动;对今年市人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赵传山要求,要认真做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53件,涉及31个单位和部门。这些建议是代表们在开展视察、深入调研、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提出来的,内容涉及方方面面,都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办好这些建议,认真改进工作,是“一府两院”及有关组织的法定职责,也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   

    赵传山强调,要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2014年人大代表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使代表活动形式更加多元化,活动内容更加具体化,为代表“建功立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明确活动要求,为改变我市欠发达面貌而建功、为增进人民福祉而立业;加强协调指导,使“建功立业”活动的丰富内涵得到展示,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彰显,人大代表的作用得到更加充分地发挥。   

    王桂松要求,要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建议工作当做义不容辞的职责,纳入到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建议办实办好。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