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调研座谈会
 
 

1120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明确整改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整改质量,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真改实改。要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建立健全审计工作联动机制,最大程度发挥好审计成果的利用价值,有效解决整改最后一公里问题。要不断提高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信息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以科技手段助推整改质效提升。预算工委要充分吸收意见建议,起草好调研报告,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相关议题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21日,预算工委组织调研组赴东明县、鄄城县,通过采取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对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促进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