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磊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宝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学民、孔祥岩,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衍锋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着力助推发展新质生产力,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找准人大履职的结合点、着力点,用活用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更好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菏泽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和发展方向,切实做到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抓好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切实增强守正创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