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阎晓雷、副组长李庆英出席会议并传达中共菏泽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础;以主题教育为载体,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根基;以正风肃纪为目标,持续营造机关良好政治生态;以落实责任为抓手,纵深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坚定信念信心;同时也要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特别是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要有清醒的判断和认识,始终保持警觉警醒。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力履职尽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建立惩防体系,构筑纯正的政治生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人大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