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谷瑞灵到定陶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到定陶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所帮扶贫困户。

谷瑞灵一行先后到定陶区张湾镇久久泉家俱、唐隆木制品、尚谷农业、滨河崔庄扶贫车间、仿山有机地标农业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乡镇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带动扶贫户脱贫情况等,并与村干部和县乡扶贫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基层干部对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谷瑞灵强调,一定要充分发挥扶贫车间的作用,充分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实现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各乡镇、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充分激发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和自身的积极性,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谷瑞灵还走访了张湾镇老河张村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与贫困户签订帮扶责任人手册,互留电话,亲切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