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聊城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学习孔繁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晓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景堂参加活动。

在孔繁森塑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意。在纪念馆展厅内,认真听取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介绍,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部分,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无不为孔繁森同志高尚品格所折服,思想受到净化,灵魂受到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孔繁森同志作为一代楷模,是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要学习他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学习他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满腔热忱;学习他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学习他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其中,最根本的是要学习他那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忠诚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境界,把全部精力用在了党的事业上,用在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参观学习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孔繁森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和大局观念,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拥护菏泽市委政府领导班子工作,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