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我市调研
 
 

   

   4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高贤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忠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支出预算和政策审查监督工作的汇报,并深入到郓城县、鄄城县现场实地考察。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坚持预算审查前进行学习和调研,预先审查以问题为导向,预算执行监督力求实效,对预算调整严格依法审查,重大事项预审不断规范,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完善,预算审查监督重点逐步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菏泽的工作规范、扎实、有效,为本次调研活动提供了有效参考。
   孙忠生指出,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的专题调研,必将对我市的预算审查监督制度改革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吃透会议精神,向单位认真汇报,并严格按照调研组要求,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 】 【 下一篇

相关信息
·王磊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4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3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2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61号)
 
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主办: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任何意见和建议请 联系电话:0530-5310439 邮箱:hzsrd2008@163.com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网站备案序列号:鲁ICP备11019948号-1